哇啦哇啦哇

一个天马行空,想用手机拍出单反效果的人。
喜欢破碎的事物
非诚勿扰

【凯源】喜欢你/论傻白甜小源被拐方式

短小,甜,很甜,非常甜

不知道会不会有续系列凸^-^凸

作为一个来自kR715小行星的外星人小源来说,他不能理解“喜欢”这个词的含义,对他来说生命的意义在于发现研究有价值的东西。所以,喜欢对他来说确实太陌生。

百度说,喜欢一词泛指喜爱的意思,也有愉快、高兴、开心的意思,喜欢实际上是一种感觉,包含欣赏、仰慕、钦佩和爱。

小源还是不太懂这般高深的词汇,高兴愉快就是一种生理反应,那为什么小路上的男孩纸对另一个男孩说,“我喜欢你。”的时候,那个男孩脸红了?地球人啊,实在是太奇怪了。

小源走啊走,思考着这个深奥的问题,他还是想不明白。作为一个高智商的boy,小源退出了隐身,幻化成白白净净的一个少年。

他开始在大街上寻找采访对象,他看见了一个梳着漂亮头发的漂亮女孩,凑上去问,“您好,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?你认为什么是喜欢啊”

女孩托着下巴想了想,“看见了喜欢的人心跳会加速,看见了喜欢的东西,想要买下来,遇到喜欢的是,会做一辈子吧”

小源漫无目的的走啊走,我们星球上,从来都没有人说喜欢啊,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,我还是不明白

他看见了一个很帅很帅的人,那人有着小虎牙,笑起来好可爱,他简直是世界上最帅的人,他感觉到自己的心脏扑通扑通的跳,应该就是女生说的喜欢吧。

他忍不住,跑过去,问,“你好,请问你觉得喜欢是什么啊?”

那男生笑了笑看着我们呆头呆脑的小外星人,舔了舔虎牙,“你过来,我告诉你”

小源凑了上去,那男生按住他的后脑勺,将嘴唇凑了上去。小源呆楞在那里。男生轻启薄唇,“我想亲你,抱你,就是喜欢你。”

小源摸摸自己的脸,嗯,很烫,就是喜欢他吧。嗯,我喜欢他,很喜欢很喜欢。

小源想妈妈是地球人,她就经常说喜欢爸爸,那是这样吧,他突然昂起小脑袋对着男生的眼睛,“那你要做我媳妇吗?”

男生看着那双溢满星星的眼睛,笑笑,“好啊,你做我媳妇,我叫王俊凯,余生请多指教。”

这里哇啦哇啦哇,文笔不佳,请多指教
W&w 四季情书站
微博,哇啦哇啦哇roy

评论(1)

热度(44)